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四川睿智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数控机床,餐厅服务机器人餐厅服务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
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
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图片
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图片0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图片1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 
型 号: 无 
规 格: 1*1 
品 牌: 睿智合智能装备 
单 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8-09-1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详细说明
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机械手是一种能模仿人手和臂的某些动作功能,用以按固定程序抓取、搬运物件或操作工具的自动操作装置。特点是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各种预期的作业,构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机械手机器各自的优点。
机械手是最早出现的工业机器人,也是最早出现的现代机器人,它可代替人的繁重劳动以实现生产的机械化和自动化,能在有害环境下操作以保护人身安全,因而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冶金、电子、轻工和原子能等部门。
在现今的生活上,科技日新月益的进展之下,机械人手臂与有人类的手臂最大区别就在于灵活度与耐力度。也就是机械手的最大优势可以重复的做同一动作在机械正常情况下永远也不会觉得累!机械手臂的应用也将会越来越广泛,机械手是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一种高科技自动生产设备,作业的准确性和环境中完成作业的能力。工业机械手机器人的一个重要分支。
  按驱动方式可分为液压式、气动式、电动式、机械式。特点是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各种预期的作业,构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机械手机器各自的优点。

机械手的执行机构分为手部、手臂、躯干;
  1、手部
  手部安装在手臂的前端。手臂的内孔中装有传动轴,可把运用传给手腕,以转动、伸曲手腕、开闭手指。
  机械手手部的构造系模仿人的手指,分为无关节、固定关节和自由关节3种。手指的数量又可分为二指、三指、四指等,其中以二指用的最多。可根据夹持对象的形状和大小配备多种形状和大小的夹头以适应操作的需要。所谓没有手指的手部,一般都是指真空吸盘或磁性吸盘。
  2、手臂
  手臂的作用是引导手指准确地抓住工件,并运送到所需的位置上。为了使机械手能够正确地工作,手臂的3个自由度都要精确地定位。
  3、躯干躯干是安装手臂、动力源和各种执行机构的支架。

.睿智合智能装备___六轴焊接机械手多少钱一台 高端餐厅服务机器人系统 四川睿智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金鑫(先生)
  • 职位:市场部(经理)
  • 电话:028-69209842
  • 邮件:linte1943622@126.com
  • 手机:15902803094
  • 传真:028-69209842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贾家镇十八梯村九组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